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2014 马到成功 唱坛春晚/我要上春晚】想唱就唱唱坛合辑★★★★★

(2014-02-11 18:02:20) 下一个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全是爱】by 木兰/小T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妹从你家门前过--好点原创】by 丽桥/禅风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相声【穿越西游】( 出演:十月/北冥鱼 编创:叶雨/北冥/混混)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Dear Friend BY OK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_ 【烟之外】(作者-洛夫,朗诵-毛毛雨儿)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思恋】 by 爱伦 (真人秀)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舞蹈 【佳人曲】INGALE等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爱情的味道】by e梦圆 (真人秀)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小品 【老妈探亲--之 健康生活】by 出来混,总是会胖的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最真的梦】By Liv4Lov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夜上海】tytang_ty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Behind the blue eyes】 by 约翰的歌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脱口秀:《特价航空》,编导:叶雨;演播:木兰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By 赞恩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圆缺】 By 小小艾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__ 【誓言】 BY 我爱微风/康定勤歌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 《好久不见》 By 翔歌

【马到成功!唱坛春晚】 __ 【欢聚一堂】 By 比翼鸟

############唱坛春晚 非同凡响########### By 眉子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翻唱"母亲",献给为我们辛劳的母亲们,祝母亲们新年快乐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也问候众乡亲新年好:)《再见了大别山》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SWAY" by 老乔治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女人花》 BY diandi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带着我的学生们来春晚 BY 梨花侵梦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 - 寂寞烟花 BY 山谷清泉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何处望神州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原野牧歌 BY 眉子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往日时光》梦圆给大家拜个早年!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夜来香》,过年了~~~~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金玉良缘】一唱/^3.1415926^ 祝大家马年吉祥如意!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 【春天的芭蕾】 彩虹祝各位新春快乐!!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 新年恰恰 ]] 眉子+老海盗 同贺新春佳节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荷塘月色 - 祝大家马年大吉,幸福安康!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亲情式的爱情 /许嵩】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感谢制贴精灵的美帖!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爱伦祝各位前辈在新的一年里 - SAFE AND SOUND!!!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你的样子 闲言

【马到成功!我要上春晚】大家新年好!《叶塞尼亚》钢琴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