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秀故我在】彩虹上月演出录像【高山流水】

(2013-05-04 07:32:08) 下一个
知道我的演出是小打小闹不能与比翼和梨花的春晚级水平和阵势相比,而且还紧张调也不知对不对了:)可以听见我打了一个补丁:)但想想如果用内录声音代替现场外录就失去了真实的意义,所以就戴着头盔给各位献丑了:) Youtube:

Youk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梨花侵梦美言:)其实我也是很紧张也很怕忘歌词。
每次上台一紧张调也变了,词也忘了:)
很喜欢你大方自然的台风和好嗓子!!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彩虹,很喜欢你热情大方的演唱。
我现场最怕的是忘歌词。你很放松啊!
继续欣赏你的演出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