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的眼睛 XL翻唱

(2010-10-16 15:59:42) 下一个


年年岁岁 岁岁年年
有一分温馨永远相望
那是母亲深情的眼睛
那是母亲深情的眼睛
我是你放飞放飞的风筝
有一根丝线紧相连
你把我当作阳光一缕
融化你冰结冰结的忧伤与艰辛
早也眺望 晚也眺望
晴也担心 雨也担心
可是我常常忽视你的牵挂
贪玩和粗心充满了我的童年
啊母亲 啊母亲
啊.。。。。
那是母亲深情的眼睛

你是我至爱至爱的港湾
在风雨中啊守护着童心
用汗水浇灌浇灌荒漠
我多想给你满地鲜花晨露晶莹
年年岁岁 岁岁年年
人生漫漫 风雨兼程
我不会在鲜花和荆棘中迷失
因为有你神情注视的眼睛
年年岁岁 岁岁年年
人生漫漫风雨兼程
我不会在鲜花和荆棘中迷失
因为有你深情注视的眼睛
啊母亲 啊母亲
你深情注视的眼睛





下载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