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立节里的故事

(2014-07-05 13:47:13) 下一个
独立节里的故事

 

1.    七月四号,米国独立日。 在李家大院里欢乐的孩子们中, 。。。

plum story-01

2.  这俩孩子一下吸引住了我的眼球:OMG,她们竟是一对联体姐妹!

plum story-1
 

3.  瞬时间,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我脑海里产生:在这独立的节日里,我一定要姐妹独立 !

plum story-2
 

4.  我从厨房里找来了手术刀,

plum story-3
 

5. 拿大蒜消了毒,。。。 

plum story-4
 

6. 然后,对准她俩的心窝切了下去。。。

plum story-5
 

7. 没有痛苦的声音,甚至没有流血, 。。。

plum story-6
 

8.  她们,就真正地从此独立了!

plum story-7
 

9.  我好生高兴。 祝愿她们今后各自有个家,儿孙满堂。哪怕就像下面这样,也比连体生活好啊。

plum story-9

flickr images are scripted by http://yourflickr.daliphotography.de/wxc.ph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