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世

人在韩国,经历人生,说之不尽。。。
正文

我是这样认识柳京玉的

(2011-02-04 22:43:12) 下一个
(第三期 )
  到了2009年初,柳某回到韩国。又来找我,我问不和中国小孩他爸办结婚手续了?柳某实话对我说:“和姓白的男人是同居关系,在越南时与白某大吵后直接去了中国,见过小孩及其他一家人,又太让柳失望,决定不办手续了。” 我问详情,柳接着说:“小孩他爸一家人还把她当脱北时卖到他们家的自己,自己早已经不是那时的柳京玉了。所以没有呆多久又回到了越南白某身边了。”我哑然无语。
  之后,柳某和白某又来买去越南的飞机票走了。6月份,柳某突然来电话,要我帮忙,说是在中国国境被抓。问详情才得知两人输送脱北者的过程中,被中国边防军给抓了,正关在云南个旧看守所。交保证金才能给放出来,要我帮忙!问多少钱?自己因为怀孕需要8万,白某需要15万人民币。我说没有那么多钱无法帮忙,可以找派你们去的电台。柳又说电台现在没有那么多钱帮助两个人。我也是没有办法。过了一段时间后,听别的脱北者说柳某来过韩国,用他们以前做的脱北者契据(脱北者答应来到韩国后给他们一些报酬而立的契据)交换成现金去救白某了。
  8月份的一天,柳某来电话,说他们两人都已回到韩国,正与其他脱北者们喝酒祝贺。
  9月初的一天,柳某来找我,他们辛苦这么久,钱没有挣到,却拖了好多债,不知如何是好。说了一会儿话,走了。过了几天,又来找我,一脸愁容,还是几天前说的那几句话,不过多了几句,问我可以帮忙不? 我哪里有什么办法? 柳某说:你不是10月份就搬家吗?可以把家搬到柳某家再把保证金借给她。柳某有政府给脱北者的房子。看到柳某实在可怜,我说考虑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