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世

人在韩国,经历人生,说之不尽。。。
正文

我是这样认识柳京玉的

(2010-09-21 01:13:25) 下一个

(第二期)
        几天后,签证出来了,给柳京玉打电话,是一个男人在接,接电话的男人说是柳京玉的朋友,柳出去了过一会回来。结果没有多久电话打回来,说来拿护照。真的没有多久,来到我们办公室取走了护照。这次应该是第三次见面。当时我们公司有一个OP说:北韩人不可信,我们以后不要和他们打交道吧,他们是危险人物。我说没有那么严重,不是每一个北韩人都是那样的。
        又过了几天,柳京玉来买去越南的飞机票,是柳和一个叫白明学的男人两个人的,我问又去越南做什么?柳京玉说去采访,我有点纳闷,上一次也是去越南,这次也是,那里有那么多新闻?柳悄悄告诉我,那里有很多脱北者,主要是采访他们。我才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