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叶红了

(2016-10-17 08:37:58) 下一个

    秋叶红了,一阵风吹过,叶子缓缓落下,从我眼前飘过,投入不远处的草地。此情此景,不禁让我生出许多联想,岁月的更替,自然的变换,精神的永恒。

    落叶有声,用心倾听。这是一个生命的过程,回到本源,来年再出发。这本与我无关,然我能看到她们最美的生命历程,看到她们最甜美的归宿,于我是意外的福气。

    过去的这个周末总算有一天是好天气,赶紧出门溜达了一圈。虽然太阳没被云层盖住,可空气中水气比较重,登高望远清晰度不够好,加上一些想拍的景逆光,水平有限,照片拍得不理想。但拍景拍的是心情,心情好,就什么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顺祝秋安!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好美丽的片片!
赞这秋天壮美的景色!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景美,要不怎么拍都没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大气,漂亮!拍得好!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没在南方呆过,不过觉得现在居住的地方除了冬天长一些其他都挺好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秋叶真是红得壮美,以前在南方没有见过,到了北方才知秋天远比春天美~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在纽约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到处都是风景啊!在哪个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