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的很忙吗?

(2013-11-08 13:30:34) 下一个
    最近怎么感觉总是那么忙?今早居然不知道今天是周五还是周四,这对我来说,实在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好多事都积在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做完。有相片还没挑选处理,有开读了三分之一的小说还没读完,有好多事请和想法没有记下来,家里要好好的清洁一下-----,还有想这样想那样的事情还没开始,更有好多事情根本就不敢去想了。
    忙忙碌碌,博上也来的少了,但总有一份牵挂,每天来瞄上几眼。博上有才的人很多,我从他们那儿确实学到很多,博客真是个好东西。可我一直不明白,当初我怎么会有勇气去和人对对子?要是换到今天,我可能就没那个勇气了,这全仰仗一帮博友的鼓励和嬉闹。说忙啊,其实也是相对的,发现忙里偷闲还是去博友处对了几个对子,摆上!
秋老天边题雁字(沙螺壳出)
春新垄上写禾篇(江南雨对)
 

引玉砖头金不换(沙螺壳出)
摇风柳树雨倾心(江南雨对)
 

秋雨万条淅沥沥
白云千载空悠悠(沙螺壳出)
佛陀列列莫高窟
梵乐声声烟柳洲(江南雨续)
 

湖光泛泛风萧瑟(沙螺壳出)
水色涟涟月淡然(江南雨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