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盛夏里的水面

(2013-07-30 15:14:29) 下一个


天气不再那么热,有兴趣出去逛逛了,夏风吹过的水面,恢复了清凉!给还在火热之中的朋友们降降温。











这里据说是
Hudson River最窄的地段,在河边当地人就告诉我们了,后在店里买明信片,又被店老板告知一遍,权当是真的吧!既然是“最”,那就得看个究竟,特意绕到对面去拍到了这张。

河边有几个人,穿着以前人的装束,带着以前人用的武器,用着以前人的烹饪方式,在野炊。

 

看我们饶有兴趣地看他们的武器,他们不仅讲解如何使用各种武器,还让我们试着用用。

看来这人是没用过枪,把个手臂抬的老高的,枪座也不用肩膀顶住,真要开枪,凭他那胳膊的力量,肯定脱靶。

他们不但讲解,还装上了真火药,开枪让我拍照。开枪者准备好后,不忘问我一句:“Are you ready?” 在得到我肯定回答后,他就像发射火箭一样倒计时,他数完“zero”,我按下了快门。当我看到照片上那一团白烟,兴奋地大喊:“I got it!” 然后他们每个人轮流过来看我相机上的白烟,口中念念有词“Nice, very nice” 可惜,由于我过分专注于拍照,没有听到枪响。

一边走路,一边翻看着相机里的照片,突然感觉快要碰到一个人了,抬头正想说句 Sorry,不想被吓了一大跳,那哪是个人啊,分明是个穿了人衣的怪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