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暖花开的季节

(2013-04-22 16:07:40) 下一个

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回家探亲三周,心情很好!没有应酬,休息的也很好!感慨颇多,各个方面的,无法一一写出,知道有一些现实中的熟人在看我的博文,也不敢如实写出。

回家时就想着呆在家里陪老人,唯一的出门游玩是爬山,就放了个小相机在手提包,捏了些照片,质量不够好,但记下了姹紫嫣红。










 
每次去看老外婆的路上,会经过这么一小片油菜花,看着它从盛开,到下部慢慢地结籽,最后一次经过,就只剩下顶上还有些花了。远处的小塔后面,是外婆村里的墓地,不管发生什么情况,我以后还会到这里来,就不知这油菜花还会不会在。

去九华山,爬了很长时间的山,拾级而上,拾级而下,同伴中我爬山最不行,但能跟着爬下来,没有拖累别人,很好了!无论我的拍摄水平,还是我那小相机的功能,都无法表达看到的一切,只能征得同伴同意,借用一下他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濛濛江南雨的评论:

哈哈!没关系啦,啦啦啦~~~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了,我回复的是你在另一篇博文后的留言。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我们刚好是国内请名家期最后一天下午去的,去说前一天车子都开不进去,我们去的那天基本上都走了,所以比较空。
我记得你前面已留过言了,我也回复了,怎么都不见了?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九华山看起来很的样子,难道非旺季都是这般清静么?

您的外婆安睡在这么美的家乡,一定很如愿欣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