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吓着了

(2012-04-09 16:17:37) 下一个


这张丑陋的照片,千万别把您,吓着了!样子并不可怕,虽然有些佝偻,但没见狰狞面目,不至于被吓得魂飞魄散,倒是那个不够专业的认真劲,着实有些吓人。



一开始就提醒大家,是受发小的启发。她在告诉我正在学唱女高音时,先让我别被吓着了,等我鼓足勇气听下文时,也就是练个声,唱个歌,没什么吓人的。只是从小在一起,从来没发现她有高音潜质,要不然,早早地开发,成个什么家,她腰缠万万贯,我不做个经纪人,就跟着跑跑腿,也够发的了,何苦飘洋过海拿什么学位来着?哎
~~,啰里啰唆,看来没吓着别人,倒是把自己给吓着了,怎么一开场就跑题了?

我那么气沉丹田拍来的花,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有点不好意思拿出来。看看吧,就这水平,实在是愧对了我那姿势,真用不着那样假正经。



周末两天都是晴天,可气温不高,风比较大,吹上来有些缩头缩脑。家中快断粮,等不到下周末就要有无米之炊了,只得去买米,顺道去公园看看,那里的花到底开了多少了。樱花盛开了!



这个形状像玉兰的花树,都快谢了!



这两排花,还没开,开出来还是蛮有气派的。



拍了些风景,一看就知道,真正的春天还没到。







“那高高的山岗上”,小学时读的课文中的一句,深深地印在脑海中。每当看到高地,总会自觉不自觉地留意一下,那山岗上,还有个人坐在那里看书,好像比我还假正经。



狗狗玩得真欢



小鸟在叫春






松鼠很不安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