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

(2011-11-24 21:45:48) 下一个


今天是感恩节长周末的第一天,哪都没去,在家吃饭,睡觉,聊天;打电话,听音乐,看电视。很放松,很舒服,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午觉醒来,懒洋洋的,望望窗外,草地上最后的一批落叶还没收起,一只小松鼠在枯叶上跳来跳去,过几天再扫吧,也许小松鼠喜欢这些叶子。周围静静的,甚至看不到有汽车从路上经过,想必大家都在家过节。

我很喜欢这份安静,安静的环境,安静的心情,安静地能感到自己均匀的呼吸,安静地能听到自己规律的心跳。这份安静,我一直以为是一种最佳的生活享受,是一种难得的心灵闲逸。当一切都成为过去,所有的得与失,都归于内心无比平静的心境。当一切还未来临,事业也好,感情也罢,只求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地面对所要面对的生活,不管发生什么,都要勇敢地面对。在这样一个时刻,即便时有的烦恼,也会远离我而去。

感恩节,总得说一些感恩的话语。要感谢的人和事有很多,多的无法一一都写出来,然最想感谢的,是感谢上苍赐给我一颗不再急躁的心,让我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去喜欢一些自己想喜欢的人!让我去放下一些外界的压力,去减缓一些内心的压抑!让我珍惜已经得到的东西,不再在乎不该在乎的东西!真的非常感谢上苍,让我活的充实,踏实,平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