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去逛逛,心情舒畅

(2011-10-04 08:26:45) 下一个


秋天到了,天气好,又有空,总喜欢出去逛逛。一直觉得,这里的秋季是最美的。



时间过得真快,翻看去年秋天拍的照片,似乎一切都发生在昨天。虽然季节还没到层林尽染的时候,一些树,已开始显现秋色。



车过一些地方,会给人一种很安静,很宁静的感觉,我们总喜欢想法停下来,开了窗在那里坐一坐,并想着住在这里是什么样的感觉。









其实真要住在野外,风景是好,但一点人气都没有,是不是太安静了?仔细想想,我还是喜欢现在这样子,有时能听到人家割草的声音,偶尔能听到狗吠声,在院中能向隔壁园中的邻居招招手,从窗户能望见路对面邻居家的小孩在草地上翻跟头。









这是个比较有名的湖,有很长的湖岸,有公共游玩的地方,也有一些是旅馆休闲地。湖边有很多住家,住那里的人,能天天观赏湖光山色。





以前去湖边玩,经常找不到一个立足之地,因都是人家的私人领地,不好打搅人家。这次刚好有湖边的一栋房子open house,我们就装着有兴趣买那房去里边看了,实际上我们根本就买不起。



有钱真好,不要多富,就能拥有这栋房子,从屋里到屋外,楼上到楼下,客厅到卧室,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青山绿水尽收眼底。







以前见到好东西会羡慕,现在好像不再羡慕了,知道得不到,就好好的欣赏,看完了很开心。尽管和自己无关,还讨论着,要是这房子在湖的对面,清晨看一轮红日升起,周围的地更大一点,再多种些花草,
------,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很满足。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附近的环境真是好 , 真是美 .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祝星期假日轻松愉快!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你再帖,我继续看。
谢谢!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三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我的照片,我拍摄水平不高,完全是拍个心情。我以后出去玩还会拍,还会贴。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又来看看你,你好吧,我看到你拍的这湖真好大,这间房子里木质本色的装我也喜欢。美国房子看上去都很宽广。
相对英国这边房子普遍小些,我走路5分钟家旁边也有一人工小湖,常年天鹅和海鸥在里面。我常常傍晚到那里散散步。
喜欢你放到博客这里你拍的所有照片,仿佛把我带到你行过那清新自然,水果飘香的唯美地方,谢谢你勤奋的朋友,祝福你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