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花夏果

(2011-07-30 14:20:28) 下一个


过周末总是让我很开心!今日早醒,窗外一站,太阳给云层遮挡,只能回房继续睡觉。再醒,太阳出来了,也太高太亮了。

拍了一些花,摘了一些果,第一个大蕃茄可以吃了。两棵中国黄瓜没救活,也许有些水土不服,这美国黄瓜,又矮又粗,将就着看吧。



这是只什么虫?怎么躺在花边上睡大觉?



蜂做事,我在看。我做事,天在看。不敢做坏事哦!







花艳了,就会招蜂引蝶,和道德无关,只是趋美





这些花,艳了点,相信它不是有意的,是一种自然流露。





来点艺术,怎么样?



一大排花,不知道什么角度才能拍好,站在
deck上可以从上往下拍,但拍不好



收工前,听见旁边那朵小花在嘀咕:
显摆吧,我就不要看你!那就显摆者和嫉妒者一起曝光



喂,采粉太专心,太起劲了吧?有只眼睛在盯着你看呢,悠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朋友,我是刚刚朋友帮助注册这里,名字我朋友看到一位美术人名字叫英二,她就给我叫个英三,我不喜欢这个名字,等一会我自己会弄我改变名字,呵呵。
我喜欢你很多文章,更欣赏你的对人对事的心态。我和常常来看望你。祝福你生活幸福永远!我要上传照片和变化名字都不会。以后慢慢学习。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朋友,我是刚刚朋友帮助注册这里,名字我朋友看到一位美术人名字叫英二,她就给我叫个英三,我不喜欢这个名字,等一会我自己会弄我改变名字,呵呵。
我喜欢你很多文章,更欣赏你的对人对事的心态。我和常常来看望你。祝福你生活幸福永远!我要上传照片和变化名字都不会。以后慢慢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