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换了新面孔

(2011-05-02 11:32:19) 下一个


周末买了个新相机,不随大流算作二房,而是取代原妻,有名有份。其实前妻人未老,色未衰,谦卑温顺,只是时不时上不了厅堂,下不得厨房,逐痛下决心,物色了新人取而代之。


新人仗着自己有才有貌,傲气十足,动不动耍个小性子,甩个小脾气,让我屡试不爽。叫来家中首席驯化师,对照嫁妆中的驯服条例,一一击破,总算把那高傲的头颅往下压了一压。


新人见我用起手调功能笨手笨脚,依旧心有不服,口无遮拦:“别以为你买了我的身,就能得到我的心!”
 哟呼,傲得好,我喜欢,只要你有资本!明年的今天,我看你还傲不傲?


试一下功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