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去捏了几张照

(2011-02-20 11:59:52) 下一个

今天阳光灿烂,窗外的树上有小松鼠小鸟出没,让我有了出门的愿望。

回来已经两星期了,始终提不起精神,下了大雪,都不愿出去照相。不是仅仅因为失去了父亲,而是很多人,很多事,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想起我从此就是个没爹的孩子了;想起母亲一人在家,我不能在她身边;想起两位哥哥都老了,我也老了;想起好多好多。我,实际上是个比较多愁善感的人。

出门捏了几张照,几乎挑不出满意的。好久没贴照片了,贴上来换换版面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我发现有个博客很好,想什么都可以写下来,写出来了就会少想了。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蛮冷的地方。我也是比较多情善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