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一瘦:A Life So Changed.

(2011-01-30 19:36:33) 下一个

去年夏天,我邀请我父母和哥哥一家来美旅游。我父母岁数大了,以前来过,我哥他们也来过。但没有一起来过。我想趁他们身体还好的时候,一起旅游一次。我估计也差不多是我们家3代8口人最后一次一起旅游了。父母先飞到我这里缓缓时差,其间我还带他们去了Biloxi和New Orleans.正赶上墨西哥湾漏油。然后我哥他们一家飞到LA,在SanDiego的朋友家住了两天。我们再去San Diego会合。我租了一辆12 Passenger Van。带他们一路从San Diego到Las Vegas, 再回LA,去Sequoia National Park Hearst Castle,Yosemite National Park ,最后去San Fransisco。他们从SF回国,我们在SF 朋友家又呆了几天。


下面是San Diego的PP。火车站前的喷泉




码头的Popcorn Chicken



这张PP是我们刚到码头时拍的Star Of India。注意船上桅杆上的人。拍完后我去买票登船参观,突然听人喊“Man Overboard”。然后见码头的工作人员放小船救人。我以为是哪个游客不小心落水了,这才几米,应该没事。回来发现是桅杆上的人掉下去了。被救上岸时已经不行了,有人给他做人工呼吸。一会的功夫,警车,救护车,Fire Truck就到了。美国这里的反应速度真快。再接着,记者就到了。后来救护车把人拉走了。我晚上看电视才知道他死了。他是Volunteer。下面的Link有详细介绍。
Star of India volunteer dies after fall from mast -


生命是如此脆弱。一个人说没就没了。如果他呆在家里,或者不是爬到桅杆上,或者他的安全带系好了,他应该还活着。这就是命。Life Is Short And Unexpected。



Star Of India帆船全貌



另外一艘帆船



乘船游览San Diego Bay







Balboa Park




植物园



树的生命如此顽强。为什么人的生命那么脆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