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直到永恒

(2006-02-15 14:15:01) 下一个

直到永恒

 

当那金红的朝霞冉冉升起,

当那迷蒙的晨雾温柔地亲吻着大地,

我默默了望着,

借百灵的歌声在露珠上刻下------我爱你。

 

当那海上的波涛此伏彼起,

当那忧伤的白帆缓缓离去,

我静静地倾听着,

借着海浪在沙滩上写下------我爱你。

 

当那月光穿过树影摇曳,

当那彩云掠去轻风习习,

我轻轻地叹息着,

借着星星在夜空上编织出-----我爱你。

 

当那思绪的骏马奔腾呼啸而去,

当那怀念的长江汹涌一泻千里,

我颤抖着呼唤着,

借着长虹在雪山上写下-----我爱你!

 

当那和熙的春风化做万钧霹雳,

当那翻滚的暴雨把大地洗涤,

我疯狂地高喊着,

借着电闪在乌云上划出------我爱你!   

 

啊,我爱你,亲爱的!   

啊,亲爱的,我爱你!

 

你是我来生的梦,

你是我今世的情,

你是我心中的火,

你是我火中的生命!

 

啊,我们的爱情,

啊,我们的生命,

让迷蒙的月牙弯成金色的指环,

让漫天的星辰为我们的深情做证,

直到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