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5年啦

(2010-10-02 12:36:34) 下一个
今天是我们结婚15年的纪念日.

15年,听上去好好可怕啊!不过,感觉还好啦. 黄豆经常说,幸好那么多年前就找到了你!否则要多浪费多少精力和时间!我则认为,幸运的是,我们在各自最好的时候相认识的,并且一起成长的.不象我的一个德语老师.她和一个40岁左右的飞行员结了婚.他是光头.她从没想过他的头发的颜色.直到他们的孩子出生了,她才知道,原来他老公年轻的时候还是金发呢.

我们可是幸运多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我们除了青春之外,一无所有.可是现在,我们连青春都没有了.哈哈,不过,我们会有越来越多的共同的记忆和经历的.

可惜今天黄豆要上班,而且回来得很晚.我只好自己去吃了午饭.晚饭希望可以一起去吃.打了电话给好多人.PAULI,KAREN,SHIRLEY,ISIS 还有在苏州的朋友和高中同学.很开心.告诉她们我十月份不能回去啦.其实还是很想念德国的.

在学西班牙语.觉得语法和动词超极麻烦,比德语还要复杂.真不知道能不能学得会.当然了,我也不是为了找工作才学的,只是喜欢,希望能达到日常对话的水平就行了. 努力吧.

晚上和黄豆去吃了晚饭.我们选择了一家新的餐馆,是以吃鱼为主的.我们点了个BADEJO 鳕鱼,味道很不错.还点了一瓶智利的白葡萄酒和饭后甜点,一共是135 REALS.还认识了一个新的词,SURUBIM,原来是鲶鱼.可惜在饭店的时候不认识,所以不敢点.哈哈.

吃完饭往回走的时候很感慨.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人生有几个15年啊.好象一切都没有改变.可是,其实一切都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