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忽然两周

(2010-10-19 05:45:47) 下一个
不知不觉,忽然两周啦.

一旦适应了,就觉得日子就过得很快.所以要常常折腾折腾才行.否则,人生苦短啊.呵呵

这两周,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懒,不想写东西而已.首先是过了个重要的生日.不过,我漫不经心地过了,没有庆祝,也没有索要生日礼物.黄豆倒是主动提出,送这送那,或是干脆给一红包,包个2000欧元什么的,想买什么买什么.被我断然拒绝了.还痛斥他这么俗气,一点诚意也没有.其实,是我完全没有什么想法.再说,下个月他过生日,我拿什么送给他呢?他的愿望倒是很多,要买新的相机.镜头.三脚架.甚至摩托车,单子都列好了.我在前面得做个榜样.还是互免了吧.

两周期间有一天和黄豆生气,因为他去和同事喝酒凌晨两点才回来.第二天还要上班的.我非常生气,但是没有象以前一样暴怒发脾气,只是忍着,说了他,说着说着自己就哭了.他倒是吓坏了,从来不肯认错的人也不停地道歉.他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的家伙.其实我忍着不发火也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我不停地提醒自己,千万不能发火,否则会毁容的.然后我就出去狂走了一圈,把怒火排解掉.他下班回来前,我觉得自己的怒气在慢慢地上升,压都快压不住了,于是赶紧连喝两杯使自己安静的茶.果然就安静下来啦.等他回来的时候,我很安静,听他道歉我就流下了眼泪,觉得自己好委屈.他吓坏啦.后来苹果也来看我,因为听说我生气了.我觉得很丢人.可是,我的眼泪根本控制不住.因为好久没哭了吧.哭过之后就觉得好多了,压力和怨气就烟消云散了.黄豆也很满意,因为我没有象从前一样发神经.

其实,女人该软的时候还是要软一点的.尤其是人到中年了,再乱发脾气就很容易成为泼妇的.当然也不要成为怨妇.

之后风平浪静,感情比以前还要好.

因为下个月妈妈要过生日.本来说好了回去的.现在不能,就请人汇钱回去.皆大欢喜.当然,期间我也多疑了一下,担心所托的朋友.被黄豆批判了.所以,女人小心眼是要不得的.

天气时好时坏.多雨.典型的春天吧.太阳一出来就热得要命,一下雨就很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