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胖会改变女人的人生观

(2010-09-09 12:26:30) 下一个
小镇太小啦.早上出去跑步,从山上到山下,最多半个小时,为了凑满一个小时,只好往不熟悉的岔道上跑.有时侯会觉得有一点点害怕,尤其是看见单身行人的时候.

想念慕尼黑了
.
但是,如果一点也不运动,又会觉得很不幸福.这可能也是一种心理上的依赖吧.现在的生活不是很健康,中饭吃得很少,或是不吃,晚饭就成了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了,大部分时候还是以牛肉为主,完全颠覆了健康生活理念.我可不想就此胖起来.虽然黄豆劝我说,不要紧,现在这里有上好的牛肉就多吃吃,回德国以后再减肥好了.

我可不能这样.俗话说,长胖容易减肥难.尤其是对女人来说,胖了,人生观都会改变的.好多发了福的中年女人往往很尖刻,很不友好,我想很大程度就是因为肥胖使她们的形态和心态都改变了.我知道,如果我不幸胖起来,我会烦死自己的,再也不会开心了.我可不希望今后的几十年必须和肥胖做斗争.那太痛苦啦.所以现在千万不能因为贪一时的口福而放松警惕.

在学葡萄牙语.觉得这种语言真土啊,如果和西班牙语或是意大利语相比的话.甚至比德语还要土.有点象河南话或是安徽话在中国话中的感觉.不是很喜欢.但是也学学吧,在这里生活还是很需要的.更何况它和西班牙语有那么多相同之处.

这几天都在用青柠檬泡水喝,据说可以美白啊,减肥啊,好处多多.希望如此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