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宿古城

(2010-09-22 04:55:10) 下一个
上周四(16.09)中午黄豆出乎意料地打我的手机,兴奋地告诉我, 他们的设备坏了,修不好,要等其他的人从德国来,所以可以连休三天,问我想去哪里玩.

我是想去里约,可是,苹果不想去,他非常胆小怕事的.我认为.他又想和我们一起,否则这个周末三天他一个人会疯了的.所以我们只好去OURO PERTO,名字是黑色的金子,一个古城,世界文化遗产,距离这里400/500公里,开车要7到8个小时. 吃过早饭就出发,中午在路边的一个饭店吃了午饭烤肉,两个人的量我们三个人吃都绰绰有余有余的.味道很好,价钱也好,比PENERO 便宜得多.烤肉加啤酒/可乐还有水才47REALS.

不停地开.才知道巴西真的是地广人稀.到处都是没有人烟的荒山.路上的汽车也不是很多.沿途风景还是很美的.到了OURO OERTO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这是一座山城,房子都建在陡峭的山坡上.道路又窄又陡,碎石路面,对开车的人是很大的挑战.

我们找了一家建在悬崖上的小酒店,开了两圈才找到那个小小的停车场.价格也可以,单人间80REALS,双人间110REALS.房间很小,很干净,老板是个讲话很大声的老先生,人很热情.客人多是老年人.后来才知道,这个周末有每年一次的JAZZ节.难怪有这么多的人. 这里有一所矿业大学,因为几百年前附近地区有金矿和紫水晶矿.所以城里有很多的年轻学生.我们

18.09是第200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可惜不能参加,觉得好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