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改变

(2010-09-27 16:32:19) 下一个

我妈对我说, 在学校守纪律听老师的话

我对女儿说,在学校淘气别让老师抓到

 

我妈对我说, 努力学习争取拿最好成绩

我对女儿说,花最少力气达到最好效果

 

我妈对我说, 别看没用的书

我对女儿说,去网上搜搜吧

 

我妈对我说, 上学时不许谈恋爱

我对女儿说,约会时保护好自己

 

我妈对我说,到年纪 该结婚成家了

我对女儿说,不想结婚单身也不错

 

我妈对我说, 做人要老实

我对女儿说,做真实的你

 

我妈对我说,干一行爱一行

我对女儿说,做你喜欢的事

 

我妈对我说, 感情可以结婚以后培养的

我对女儿说,一见不钟情多少次也没用

 

我妈对我说, 为了孩子不要离婚

我对女儿说,该离就离别委屈自己

 

我妈对我说, 生活要承受压力

我对女儿说,生命必须有尊严

 

我妈对我说, 世道怎变成这样了

我对女儿说,世界本来就是这样

 

我妈对我说,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对女儿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