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出轨指南

(2011-01-13 19:57:36) 下一个

亲爱的同学们, 我要出书了,书名就是---出轨指南。


因为我昨天看到了家坛的一个热帖,某人出轨,这出轨就出吧,都是个人的事,问题是,这轨出大了,怀了老公弟弟的孩子,现在不知所措,看看多难啊,人家也不是有意出轨,这不是一不小心吗,(虽然快到四十了,可是出轨面前人人平等,这四十出轨有同学就批评了,说这么大年纪还出轨,这很不对,那怎么出轨就得是你门年轻人的专利吗,人家克林顿50多还出轨呢,人家花花公子80多了,人家还好几个女朋友一起拼呢)所以不要批评人家这么大年纪出轨,人在江湖飘,谁不爱出轨。


要批评,也要批评文学城的这些知名作家,什么蜜瓜了,什么围观了,今天写这个,明天写那个,就不给出轨的同学写个指南什么的,您们说说,如果你们早点写个指南,给文学城的每个出过轨的,正在出轨的, 和要出没出的,还要想出出不去的同学每人发一本,这为同学要是出轨前有了这么一本指南,能这样骑虎难下吗,作为名人,不能只考虑自己的那点事,不能只关注外嫁女,凤凰男,家暴,应该象我们著名的导演张一谋那样,一个都不能少,都要关心到。


我一看到现在都没有人写,这多耽误事啊,出轨的同学日益增多,迫切需要这样一本指南,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出轨的危险,例子吗到家坛就可以发现了;然后就要科学的指导出轨,如何不留痕迹的出轨,不动声色的出轨,若无其事的出轨;但是鉴于没有这方面的实际经验,写出来也没有说服力,不是说我自己有多纯洁无瑕,实在是长得太没有吸引力,想出轨想了20多次,就没有一次成功的,有一次,遇到一帅哥,较劲脑子,想尽办法,把人骗到外面,正于下黑手,帅哥跪求,姐姐,求您放过我吧, 我给您100美子还不行吗? 我一看,美子比帅哥更有吸引力,就绕了他了。


总而言之,我的一生就是这么失败的一生。所以我今天就象有过出轨经验的同学们约稿,讲述一下你们的成功的,或是失败的出轨经验,供其他同学学习,吸取经验教训。一旦稿子被采纳,我就会支付您的稿费,数目待定。


因为出轨的人数增多,商机无限,比如说,要出轨,那女同学就要打扮的性感妖艳,那卖内衣的厂家就可以在我的书里做插入广告,“穿上狐狸精派内衣,保证见到您的每个男人都想和你出轨” 唰, 我这书一发行,这个狐狸精牌内衣狂卖,然后,避孕套厂家也要做广告,“用了霸王避孕套,让你的出轨更加惊险刺激,唰,书一发行,100多万个霸王牌避孕套一夜卖光,这一出轨,98%妻离子散,所以医生,离婚律师,一离婚,就卖方子,房地产经济人都有生意可做, 总而言之,这就刺激了美国的经纪啊,贡献还挺大呢。 本人现在开始接受广告预定,请有眼光的厂家赶快于我联系啊。


同学们,如有对本书有任何建议的话,请直接留言,一经采纳,我就会支付稿费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一个都不能少---出轨指南


  • 都是长的太像小三惹的获


  • 难道是德国大使想三毛想疯了吗???


  • 到了美国才知道,象自己这样没有钱,没有势,没有阶级地位的人到那都不受待见


  • 在新西兰遭遇美国爱情骗子---原来骗子无处不在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voodoo2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出轨对GDP帮助这么大.


    jasmine1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bluefans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秋雪万里船的评论:
    还没有刺激呢
    千秋雪万里船 回复 悄悄话 感情您这个指南最后还是为了刺激您这个房产“经纪"呀!一箭双雕哈。。。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茹菲的评论:
    谢谢夸奖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写,肯定有看头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是太可爱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是酝酿多年要出轨还没出呢吧。
    农村柴禾妞 回复 悄悄话 快写快写,俺第一个买~~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