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删帖,“论坛管理”请进

(2010-08-24 16:41:53) 下一个
收到你的通知“网上谈兵主题无关的帖子全部删除或转移”。
那我就问您几个“网上谈兵主题有关的问题:
1.您这坛子人群定位是什么?别告诉我您真擎着军事专家或间谍们在这交换情报呢吧?我贴的关于朝鲜坠机的娱乐新闻比那些胡思乱想所谓分析更有娱乐性。您拿出点儿幽默感行吗?

2.我的关于“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帖子就更是正面论述真正的不战而屈人之兵是怎么work的.你不同意可以,你不理解也可以,但你说与兵事无关就不对了。

你要是转移了我的帖子,我要求你提供link。我转到别处去。你要是删了,请你道个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