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产队里开大会,我进去旁听

(2010-12-02 18:12:30) 下一个

把时区记错了,总觉得老土的伊犁时间比宝鸡晚3个小时,其实就晚俩个小时。等醒悟过来,大会已经开了一半。寻思了一会儿,决定从后门进去,坐最后一排旁听。如果老土招架不住全村妇女的群殴,得上去帮着递个毛巾擦把汗,毕竟是连襟儿嘛。

一进会场,乱轰轰的,孩子闹,牲口叫。全村妇女都在,男劳力却不知都跑哪儿去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当踊跃。老土肯定是很有耐心的人,我幸亏只听了10分钟,坐久了一准听出胃溃疡来。

大会比以前有进步,老土不知什么时候找了个女助教,帮助分担了不少问题。

一妇女:我想问一下,....

女助教:我兹到,我兹到,老土老丝以前嗦过的,....

另一妇女:可是还有一个问题....

女助教:啧个问题我来回答,老土老丝嗦,....

老土老丝只需偶尔插几句:这样这样这样,你会活得很舒服...

于是,我欣慰地退场了。老土老丝不但自己“活的很舒服”,也一定能让全村妇女“活得很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