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安吻 - 续

(2012-02-11 04:35:26) 下一个
今天,文文照例又早起了,才6点啊,苍天啊大地啊。。_:'( _:'( _:'( _:'( 妈妈照例蒙头并且怨念:让我多睡会儿让我多睡会儿让我多睡会儿让我多睡会儿让我多睡会儿。。。被子给揭开,妈妈扯住,不许揭不许揭不许揭,文文加大力气,揭不动,尖叫,妈妈放弃,脸刚一露出来,就迎接了小手挥过来的一巴掌。。好痛!妈妈怒,就知道欺负我!回给小人一下,让你尝尝被打的滋味!!以为她会哭,结果不,小人也不出声,合身扑上,揪住我的鼻子,噼里啪啦。。。。。。。。。。。。。你好暴力!不是这样叫醒妈妈的!!!_:'( _:'( _:'( 无奈起来,抱住小家伙,看着她的不满的表情立刻换成大大的笑脸。。。起床了。。。--------------------------------------------昨天的温馨版,至今只发生过两次;今天的暴力版,具有绝对的代表性。。。。。。。。 俺那个悲愤啊啊啊啊啊。。。。。。。。。。。。。 前段时间居然觉得生俩个不够,一定是脑袋严重进水了!!! -----------------------------------------------------老大睡觉是一动不动的,这个老二晚上睡觉风车一样的转,爸爸陪了一次就叫苦连天,无论如何不肯再陪了。。。只肯在周末偶尔陪个午睡什么的。小的睡觉还掉下床几次,吓S我了。。。那么大的床啊,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_:o _:o 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