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安吻。

(2012-02-11 04:33:26) 下一个
早上,照例文文先醒,妈妈起不来。小人坐起来,照例骚扰妈妈,妈妈无限怨念,让我多睡会让我多睡会让我多睡会让我多睡会。。。。。。。。。。。。忽然,感觉到脸颊被轻柔的碰了一下,温温的,湿湿的,痒痒的,几乎能听到那暖暖的呼吸。文文给我的早安吻!睁开眼睛,对上文文的大眼睛,期盼的眼神,睡意一扫而空。。。。------------------------------------------------------------好给面子啊今天,平时小丫头都是一巴掌拍过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