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来汇报一下睿睿的游泳课8条观察所得:

(2011-11-12 23:37:31) 下一个
为了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我家睿睿昨天开始上游泳课了。以下是观察所得:1. 是 group class, 每天半小时。昨天她那个组只有两个孩子。 2. 睿睿的基础是 0 , 另一个是个6岁的男孩,貌似已经粗通自由式了。3. N 次 想逃上岸,被老妈胡萝卜加大棒滴重新赶下水;4. N 次喊冷;(我已经给她穿了厚厚的 wetsuit,据说到海里游都够暖了)5. N 次看见她八爪鱼一样地挂在那个教练脖子上;6. N次对教练的示范毫无反应;7. N 次拿眼睛往我这里瞟,我赶紧拿本杂志把脸挡住;8. 昨晚 N 次宣布不要上游泳课了; (开玩笑!那个学费可不便宜啊,想退学?,门都没有!!!) ------------------------------------------------结论: 任重而道远啊啊啊啊啊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