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控诉一下我家老二:没见过比她更能吃醋的娃娃了!!!

(2011-11-12 23:36:07) 下一个
周末,朋友一家来做客,姥姥看见她家4个月大的小女儿很可爱,就抱过来。本来在专心推 walker 的老二文文看见了,不乐意了,蹭蹭蹭出溜过来,扒着姥姥站起来,发出十分不满的声音;姥姥扭她不过,另一只手把文文也抱起来; 我过去把朋友的女儿接了过来;文文貌似更加不满意了,从姥姥身上探出双手哎哎呀呀滴要我抱; 我把她也接了过来,一手一个;文文于是安静下来。朋友笑,把自己的小 baby 抱了回去;我怀里的文文见警报解除,失地都收复了,就使劲拱她的身子,我把她放下地,小人扭扭屁股,头也不回,出溜出溜地,潇洒滴,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