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了!老二准点在6月4号的DUE DAY 报道了。

(2011-08-19 21:30:33) 下一个
成功的自己生了,不用刨。觉得顺产后的身体恢复要比刨快的多。

感谢Epidural的发明者,我开到4-5指时,已经熬不住了。无法想象那些拒绝打麻药的妈妈,那该有着如何坚强的神经才能熬得住啊。

奇怪的是,我妈似乎不太赞同我用epidural,(可能是怕副作用吧)在旁边居然不断的重复:“忍忍吧,生孩子哪有不疼的”。在我要求加药的时候,又是不以为然。倒!难道我非要像她生我哥时无麻药生个三天三夜才能证明我是一个好母亲?!我痛得使劲的喊,她又不以为然,认为我不应该喊,要忍住;可是我痛啊,为什么一定要忍住?!为什么有麻药不用,以前她的年代是没有办法,现在有条件为什么难为自己,难道女人生孩子就活该痛死吗? (咦,我如今真的跟老妈沟通不良了。)

不过幸亏有老妈在,天天帮我弄好吃的,有人说我己经胖了 (我不要胖啊)。所以呀不管她说什么,我就尽量顺着她,尽量不发表我的不同观点了。

感慨:这一生孩子,什么仪态都没了。所以啊,要做淑女的就不能当妈妈。

幸亏一切都非常顺利,我本是做好要在刨一次的打算的。结果从中午阵痛开始到晚上10点生出来,不需用任何催产药物;也没有出什么状况。

小家伙很能吃,吃完了就睡,是个好宝宝,唯一就是有点日夜颠倒。我正在努力给她调整时差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