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睿睿走失之60秒惊魂

(2011-05-26 03:52:56) 下一个
上周末,红木公园,厕所。睿睿跟着姥姥,我带着文文慢了半拍。睿睿尿完先出来洗手,姥姥跟着。姥姥刚开始洗手就发现不见了小姑娘。追出厕所也不见人。当时我觉得自己血液都要凝固了。强作镇定告诉姥姥“慢慢找,不会丢的”。(我妈心脏有点问题的)

推着文文跑出厕所,使劲喊,一遍一遍的喊,没有回答。(我还算镇定,不停的自我催眠:不会丢的不会丢的)旁边一游客比划了一下小姑娘的高度:a little girl? 然后指向左边。赶紧跑过去。到了楼梯处文文的小车下不去。干着急(我再也不敢让小女离开视线了)。

扑到楼梯口远眺,幸好看见女儿蓝色的身影在远处一步一步的下楼梯。(叫她也不应. )同时,从另一个方向找过来的姥姥也看见了她。 我总算找回了心跳和呼吸,不过已经泪流满面。脚发软,只想坐到地上.

走近女儿,我当时只有一个冲动: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狠狠的,狠狠的暴打一顿,让她永远不敢再这么干。   不过这是美国,这是公众场合,打孩子是犯法的. 我忍了。于是狠狠的痛骂一顿。

后来问了半天,才明白小姑娘是想回到先前经过的一颗大树下照相。 我倒。真是败给她了。 这要是在中国,是不是就找不回来了?! 我那个后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