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怎样给女儿选daycare的 - refer,refer and refer!

(2011-03-03 05:06:56) 下一个

女儿已经上学一年多了。很庆幸没有选错学校。


当时,把附近的学校通通勾了出来,一家家的去参观,拿资料,做笔记什么的。看到一定数量后,我就迷糊了,资料在脑子了混在一起,虽然有一两家印象不错,不过那是硬件,老师好不好是不可能参观一下就能分辨出来了。


而且很多学校要求预约,那个累啊。


后来急了,回公司来了个群发给我认识的所有妈妈。结果居然有五个妈妈同时指向一间我没听说过的学校,而且价格很合理(甚至算是偏低)。


于是立马去参观。硬件上可以说的一见钟情。地方虽不大,但干净,布局合理。户外活动选择多,等等等。老师好不好一时看不出,不过tunover 小。多是在这里做了好多年的。其他的,我就姑且相信同事的判断了 - 毕竟她们都把孩子送到这里,老大送完到老二,如果不好她们有毛病啊?!


惟一缺点是离家远了一定,开车要15分钟,意味着不能请父母帮忙接送,不过学校质量最重要,其他的只好让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