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吵架了

(2011-02-05 04:23:23) 下一个
跟老公冷战了3天。3天,在我俩的吵架历史中,算是很长的。通常我们第二天就和好了。唉,吵架的日子真不好过。那王八蛋怪我不找工作,又说我因为懒才被雷,气死了。真话最伤人,虽然他说的是实情,但谁让他是我老公,我失业了他活该养我。 于是咬着牙整整3天不理他(他也不理我)-不过这3天我的火气忒大 - 于是女儿倒霉。 昨天他意意思思地道歉,我也就算了。然后那个混蛋说: I can not live without you. 于是我的心又化了,觉得把生活的担子全押给他很抱歉。唉,女人就是吃这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