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want Mamiiiii, I want MaMiiiii

(2011-01-20 07:17:32) 下一个

昨天去接女儿,发现小丫头又一次在最后一秒钟尿了裤子,我那个怒啊,多少次了,大道理小道理,从开始的假装不在意,到奖励威胁赞美惩罚激将法外加苦苦哀求,我就差一哭二闹三上吊了,她就是不理,一玩过头了就忘记上厕所,憋憋憋,忍忍忍,宁愿忍得全身扭来扭去,浑身难受也不肯去尿。


回家路上,我吼了她一路,并且告诉她回家再罚她。我也知道发脾气不好,可是,求上帝告诉我该怎么办吧,我的所有耐心真是给耗尽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家姑娘不肯上厕所。。。。。一进家门,我抓起小妞,对着小屁屁就来了一顿胖的,于是可想而知,小丫头哭得惊天动地的,天可怜见我其实并没有用什么力气啊啊啊,掌珠掌珠,再气,还是不舍得啊啊啊。。。然后,想想,这样达不到效果,拎起来,扔车库,Time Out,加深印象,再想想,担心她怕黑,回去打开车库灯,打开车库门。


不到3分钟,车库传来惊天动地的哭声: I want MaaaaMiiiii, I want MaaaMiii, 丫头哭得上去不接下气,重重复复地只说这句,天啊,请您不要再折磨我这颗老心了,天啊,我要求不高,只希望她能改掉这毛病。。。。


终于不忍,我走进车库,看见我,孩子停止了哭声,继续啃她的苹果(估计是饿了)。陪了她一会,我忽然怒了,这样陪着,怎么能达到教育的效果,不敢再吓孩子了,我指着那个Timer温和的说,等这个响了你就可以进来了。


前脚刚离开车库后面又响起了同样的哭声:I want MaaaMiii, I want MaaaMiiii, I want MaaaMiii......叹气,回头,那孩子,一嘴的苹果没咽,已经满脸泪痕。心里哀叫,我也想要mami,我也想哭,啊啊啊。。。


终于没舍得再离开,只好搂搂她,站在那里陪她。于是小丫头平静下来,专心对付她的苹果,没事一样。


失败的教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