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在女儿79天

(2010-08-23 03:23:27) 下一个
她每一天的微小变化,第一次的微笑,她吃奶时使劲的傻样,她出生时皱皱的小脸逐渐舒展,变得涨卜卜,眉毛,眼睛逐渐逐渐地长开,从一个小土豆一样的丑娃娃逐渐变得水灵,.........天天抱着这个小东西,软软的,暖暖的, 感觉着她颈部一天一天硬起来, 每次把她扛在肩膀上,她都会直着脖子,好奇的看着周围,使劲的看不够......她的大眼睛已经会跟着我转,她已经记得妈妈的声音,认得妈妈的样子..……....一抱进怀里,就 往里钻,契而不舍的钻啊钻....呵呵呵,那是食物的味道啊,聪明的小东西...

她常常在吃奶时睡着,嘴里还含着奶头,已经睡的稀里哗啦的,还打呼,小手还抱着妈妈的乳房.轻轻的拔一拔,那小嘴立刻又使劲吸起来---那应该是”妈妈不走”的意思吧….....我低头看着这个小东西,有时觉得自己很好笑:就这么个小人, 不会干活不能挣钱,到底有怎样的魅力,就这样征服了我,让我全心全意的为她服务,还乐得屁颠屁颠的......无可理喻...

怎样爱你也不够啊我的女儿,要怎样的幸运才有这种天天抱你入怀,看着你长大的日子啊………妈妈想记住你每天的样子,因为你每天都不一样,每天都在长大。看着你姐姐,很难想象当年她也是这么小,甚至比你还小,比你还粘人,可如今她已经能跑能跳,精力旺盛,不肯好好呆在妈妈的怀里了…幸亏有你,让我又重温这段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