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的博客

如果您不是睡觉, 请 (退出登陆)
正文

其实我有不少博客

(2012-09-02 22:42:47) 下一个
分散在网络的不同地区,今晚,在来这里之前,就去了几个,而由于种种原因还是选择了在这里打打字.

我想说点什么呢?不是很了解,准确来说不是很明确,所以,关于今晚的主题,想到什么就写点什么吧.

有一种面条是我喜欢的,就是面粉做的那种,吃起来有面香,如果在盛碗前撒点胡椒面那就更完美了.

我允许我的朋友给我打电话以后,我的朋友就再没给我打过电话,至少在我允许TA打电话到目前为止没有,我有点懊悔,懊悔当初只给朋友留当时工作地点的电话号码,而当时那份工作我已经离职一年多了.

理想是什么?这个问题在我无聊的时候想了好多好多遍,也肯定了好多好多遍,但这肯定的答案过于宽广,宽广得象天空,知道在那里却可望不可及.有时我真想自己的理想是雨滴,这样的话,在上下班的路上我已经得到理想好多好多次了,多到我全身上下都是理想的真实呈现,可惜,我的理想不是雨滴,所以,我还是得承认对自己出门不看天气预报加不带伞的现实有点介意.

好吧,明天不下雨或者下雨,晴或阴,而我,肯定还得睡个懒觉,没办法,现在都快凌晨2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