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白儿

我的 YouTube:阿平走天涯 Ah Ping Wonders the World
个人资料
正文

流浪美利坚(26) - 虔诚的摩托车手和纯朴的西北人

(2022-08-30 07:30:09) 下一个

摩托车手的圣地。

斯特吉斯 Sturgis 在南达可达州,离总统山50英里,只有7万人。这里每年举行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拉力赛,会有7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车手和游客去参加比赛,聚会和音乐会。比赛期间,也会有响当当的“地狱天使 Hells Angeles ”去凑热闹甚至捣乱。小镇有摩托车博物馆和名人堂。有一条大街上铺着写着名人的砖头,犹如好莱坞星光大道。我在魔塔营地遇到两个摩托车手,一人住最西南的圣地亚哥,另一个住最东北的缅因州。两人不约而同去朝拜圣地,在路上相识,决定作伴旅行。他们穿着普通,骑的是日本车。不是那标准配备:一身黑色皮夹克和黑皮靴,座驾是名牌Harley-Davision。看来是刚入门坎的发烧友,还得加把火。

盘山风景线和水牛镇。  

总统山到 Custer州立公园是一条盘在山上的国家级风景线,有很多急转弯。我没进公园而是绕出来去了怀俄明州的水牛镇 Buffalo ,那是从北面进入黄石公园的门户。

热情纯朴的西北人。

进入水牛镇看见烤肉闻香下车,大师傅让我拍照,还说我们换个角色,让我烤肉他给我拍照,过了一把街头小贩的瘾。他夹起一块肉叫我尝尝,那可不是1 平方厘米的样品,是10x10厘米的大块头,再买更大的只要$10。亲身感受到美国西北人的热情和纯朴。离开66号在堪萨斯市Kansas 走29号往北接90号往西。然后就是火星园总统山摩托城魔塔和水牛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