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ly的博客

昨天也看了,听到那个也只能摇头,国家没有公平权益的前提,公民必然不会有此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她説这话真的不后道, 二婚和新婚有沒区别, 仅有经过的人才知道,但幸福甜蜜感是同様的

(2012-03-05 17:17:52) 下一个

        她説这话真的不后道, 二婚和新婚有什么区别, 仅有经过的人才知道,但幸福甜蜜感是同様的。不必説这话伤人。。。。


 


       我分享我的一个故事: 


       一个公司的CEO二婚婚礼时有請我參加,新婚夫婦两非常幸福甜蜜, 倆人都是二婚,都是40多岁,都有孩子。 


     一年后, 我問男的CEO, 你们的婚姻生活如何,他説: “以前結婚20年,孩子都生几个了,但是,直到結了这个二婚后,才知道了什么叫婚姻, 才知道了什么叫婚姻生活, 才知道了什么叫夫婦的幸福生活。 ”


     听了他的感慨之音, 我非常惊呀, 一个如此成功有錢的男人,從二婚中找到了对的人,從止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也从他的故事里改变了自己对二婚夫婦的片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