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来客

文姬洛水春,苏武天山雪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见,拉开光阴的序幕

(2011-05-28 19:57:35) 下一个


遇见,拉开光阴的序幕

你的表情温柔

似一条搁浅的鱼

我是一滴雾雨

无声,但却晶莹

飘上你咧开的红唇

瞬间,我在你的唇上破碎

雨滴绽放成万粒尘

失重漂浮

可你,却并不知晓



我凝望积雪皑皑的山

想象一扇通达幸福的门

我要穿越冰雪的厚度

感受它凛冽千年的执着和坚持

寒气在骨髓

真情也是

可你,却并不知晓



可可托海

你是心怀绮梦的少女

我是一粒尘

被幸运地飘拂到这里

与你相遇

翡翠绿的树

家园里的清流

灰色的峭壁绝世而独立

绿色的仙人掌神奇地把土拴住

骆驼、牛羊是这里的主人

树皮上有人生密码般的刻纹

与我心灵的某处唱和

灵犀相惜

而我的生命呢

我在这里等待

等待被你遇见

遇见,拉开光阴的序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山雪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是从小说《恨欲情天》里整理出来的,是小说里的一种情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