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申请贷款被拒绝,申请费用和appraisal费用能否要回来?

(2010-08-12 13:38:20) 下一个
申请贷款被拒绝,申请费用和appraisal费用能否要回来?

我本来买的一个投资房,现金买的,没有出租,为了申请贷款,我就自己住进去了,贷款公司是个外地小公司,叫oxford landing,是在bankrate.com网上找的,他一开始就收了我申请费和appraisal费用,现在appraisal已经做完,网上广告说closing cost 1499,可是最后的closing cost是9100。我置疑他们,oxford说怀疑我不是自主房,不符合FHA loan的政府规定,为了给我做成,所以要多收我的钱。我已经把所有的证件,驾照,电费,水费,都寄给他们了。就是自住房,我反驳他们并提醒他们,如果不合法,就不能贷款,但是不能擅自提高费用,最后,他们气急败坏,就拒绝了我的申请。

请问,这种情况下,我如何追回我的损失,申请费500和appraisal费45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