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我的帖子被删很多,据说是涉黄

(2011-08-02 09:58:07) 下一个

继上次租房艳遇后,上个周末又来了一次。


 


我有一个房子,男女两个合租,其实两个没有结婚,骗我结婚了,男的工作,女的不工作,没有小孩。我也就稀里糊涂的租给他们了。


 


男的很壮实,膀子比我的腿粗。肌肉一疙瘩一疙瘩的,女的很瘦,长的不错,可是精神像是吸毒过度的。都是白人。


 


这个月,男的和其他女人跑了,没给房租,女的在家,我去撵人,女的抱着我的腿哭,还解我裤子,我立刻把她推开,我对这个女人的吸毒状态反感,所以对她没有兴趣。


 


我走出房子,威胁说,就要call constable了,女人很怕,其实法庭给我说,要到7月21日才能call constable。这个那女人也不懂。她从房子里面哭哭啼啼的追出来到大街上,结果很多人来看,其中一个长的很不错的红衣女子,还忍不住的安慰了她,搞的我象是个把女人搞哭的人,甚至把这个女人打哭的人,很多人都愤愤的看着我,我也懒的解释。只丢给大家一句话:“那我就找constable解决吧”。就急忙的钻进我的车子,走了。


其实这个女人,多次要求用性服务换减免房租,20美元一次,我都断然拒绝了。我跟她说的很清楚,玩玩可以,要钱,一分钱都不行,那是违法!


 


我走了才一个多小时,那个女人给我电话了,第一句就是问题解决了,要我去先拿500美元,让她继续住两个星期。以后每两个星期给一次。我就下班后,又去了她那里。


 


一进门,一大早见到的那个红衣女子坐在沙发上,这个红衣女子,非常性感,早上没有好好看,现在看了,觉得很合口味。略显丰满,不象那个房客女人那么瘦骨林恂。而且年轻,大概20多岁。我在想,如果这个女孩要性换房租,我倒是可以破例的考虑一下。


 


房客女见我进来,忙拉我和红衣女介绍,我立刻抓紧时机,把这个红衣女的美貌给狠狠的崇拜了一番,红衣女也没有反映,她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写好的500元支票,然后去厕所了。


 


这时候, 房客女凑过来小声对我说,支票没有enough fund,不能兑现,红女明天存钱进去,但是她存不存,还要靠我俩的临门一脚。


 


我糊涂了,这是什么意思?


 


房客女继续解释,今天早上,红女看到我在撵她,所以出来安慰了她,更深的原因,是红女要趁火打劫,和她做个交易。


 


“什么交易”,我很好奇。


 


房客女说:“你看不出来吗,那个红女只对女人感兴趣,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提出来帮我付房租,但是要我给她口X。”


 


我问“你答应了”,其实我真是白问,那肯定是答应了。


 


房客女说:“我以前和她做过,但是我一人不能满足她,在她high起来后,需要男的加入,所以,我希望你先在另一个房子里面等着,等到我喊你,你出来踢临门一脚”。


 


天啦,原来如此,以前是要我把性抵债房租,现在是要我提供性服务,才给我500美元。那我不就成了卖X男了吗?


 


后来事件的发展,绝对超出大家的想象,如果大家感兴趣,我就接着写,打字太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