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回响

走过高山深谷,在这里小憩,回首往事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爸爸走好

(2011-10-30 19:01:18) 下一个
  半夜一点半,电话响了,这次不是店里的报警器,却更加惊心,是二哥打来的,爸爸走了。 

 老是想起今夏爸爸坐在家里,他已经不能走路,九十岁了,耳聋眼花,思维还清晰,我在做饭收拾屋子,他老找话和我说,就试着谈圣经,他知道的不多,但他知道只要一谈这个话题,我就会放下手中的工作,专心和他谈。
屋子里只有我和二哥的时候,爸爸谈了自己的一生,对二哥说,我最稀罕你,我问:爸爸我哪?"你比他还强",这是爸爸的奖章。临走时爸爸婉拒我留圣经给他,但看到我极失望的表情,他又说,还是拿给我吧。我用很大的字在圣经的前面写了救恩的意义,并且问爸爸是否愿意接受耶稣,留下空白等爸爸回答。回到蒙特利尔,再给爸爸打电话,令人欣喜的是,他说,你写的我看明白了,我信了,现在什么都不能信了,只能信耶稣啦。感谢赞美主!我为爸爸临走前要信主祷告了很长时间了。
 爸爸一直希望我给他写一篇文章,我也试着写了几次,自己都不太满意。记得二十七年前前,妈妈离世,我写了一篇纪念文章,另悼者唏嘘不已。今天我认识了真神,我要面对人生的真实和自己内心的真实,我一样爱我的爸爸妈妈,但我知道有一样更重要,就是把上帝的救恩带给爸爸,比把他写成一个完美的人更好。
 2011年十月十七日星期一夜里一点左右,是中国的18日星期二中午,先生同意我为他的病痛祷告,我开声祷告,后面自然为重病的爸爸祷告,求上帝怜悯爸爸,如果上帝以为好,就接爸爸去吧,我的机票可能赶不上了,不要等我了。祷告虽然流泪不止,但之后非常平安,很快就入睡了。后来数算,这个祷告之后一小时左右,爸爸离世。我相信上帝怜悯了爸爸。
 爸爸,走好,天堂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