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ionist No.1

品味中美文化,轻奏中年心曲
个人资料
正文

当红明星王凯演唱过的七首歌曲

(2016-06-11 07:18:07) 下一个

    想想今天已经要播第三期《跨界歌王》了,于是今早我到网上搜一搜,看能不能写一期评论。

    秦海璐早在第一期就胜出了,可惜在YouTube里根本找不到她的单曲MV,可见粉丝很有限。相比之下第二期胜出的凯凯王现在可是炙手可热哟,像“匆匆那年”这首早已红遍大江南北的名曲,YouTube search时王凯的演唱版本赫然排进了前三!作为电视剧迷我当然大爱王凯,不过我印象中王凯在《跨界歌王》上的演唱还是相当业余的。这几年通过追看《我是歌手》、《蒙面歌王》等专业歌手的超级比赛,听众普遍对演唱的鉴赏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耳朵变刁钻了。我还真把凯凯王在《跨界歌王》上演唱的两首歌曲和《我是歌手》的版本比较着听了一次,差距是显而易见的。王凯的是明星演绎版,倒也不失为一种新的MV版本;古巨基和李荣浩的则是典型的专业版-静静站立着,全神贯注于演唱本身。

【比较着欣赏王凯和古巨基的“匆匆那年”】

【王凯和李荣浩的“笑忘书”】

    这样比了两首之后,我就明白不能把《跨界歌王》与《我是歌手》做比较了。《跨界歌王》恐怕应该被定义为一台明星的娱乐演唱节目,挺新颖的综艺题材,效果也不错!

    但是作为影迷,我还是在YouTube里继续搜索了几首凯凯王的歌曲。

【王凯的“王妃”】

【《琅玡榜》插曲“赤血长殷”】

【《伪装者》插曲“诉衷情”】

【王凯在《跨界歌王》演唱的另外两首歌曲“囚鸟”和“夕阳醉了”】

谢谢收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