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也是江湖

(2023-09-28 07:22:49) 下一个

文学城也是江湖

我进文学城至今已经二年多了。文学城里有位阎润涛大侠仙逝,这件事惊动了许多美国华人,我大学的同学群里公布了他仙逝的消息,我也因此才知道了文学城和博主这个江湖。因为好奇,我也入了这个江湖,当了博主,探一下风。

三年一转眼就过去了。我进入文学城完全是通过手机版APP.进城后,我会首先点一下新闻(通常是乱七八糟的新闻),然后点击博客。进入博客后,我通常会点击博文里的热点,周热点,推荐。横扫一遍,只挑几个吸引自己的文章题目,点击进去。进去以后,里面的文章有的可读,有的不喜欢读。喜欢读的作品,我会关注一下博主。若是真的没有什么好读的作品,我也会点击一下原创、旅游和美食莱单。

文学城这个江湖,说小不小,因为有许多大陆的人也翻墙阅读;说大也不大,因为说来道去,也就是海外文化华人吐槽的地方(以美国为主,也有欧洲,澳洲等等)。既然是江湖,也就少不了英雄或者美人,大侠或者妖怪。只是沒有明显的正帮或者邪教,像阎润涛大侠之类的人极少。

真是感谢文学城江湖的大多数博主们,不断地摆上新的创作,里面真的不缺才子佳人:有财主,地主,吃货,淑女,过日子的,幽默的,吹牛的,种花种菜的,文艺青年范儿的,旅游大卡等等。也有极少数假大空的,甚至还有把房事都搬出来的博主。看到不能忍受的文章,就直接拉黑了博主。我的手机版有限,不在屏幕里的作品,有时候就漏读了。

文学城博客热点头条博主通常是京妞儿。这件事情确实是令人奇怪。这个事儿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儿,只是奇怪而已,至今不解。感觉好像是百年不败的老字号,只是里面的菜真的是极品的美味佳肴吗?

也罢,也罢。没啥大事。实在不解,以后就直接点击博主,只读自己关注的,文章大有!

愿文学城青山不改,绿水常留。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故事。愿才子佳人尽显魅力。

老樗,230928, 写于费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仁可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实在是可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那您又算老几呢? LOL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老树对不住了,占用你的地盘了,祝你中秋快乐!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BeijingGirl12023-09-29 03:36:50回复悄悄话文城那么坏,还来干什么呢? 为什么不去投诉呢? 为什么不反对WXC呢? 无中生有的造谣,真挺怂的。 文城侮辱码字的人,您码字了么?
。。。。。。。。。。。。。
你是什么货色,明理的人是都知晓的,造假 造谣可是你的专利,网上的豪宅楞往你身上贴,别人家的私人飞机的相片都能把你带飞上天,这瞎话是真扯得太高了,就不怕摔个粉身碎骨,你真是虐记斑斑啊,赌咒撒泼骂人你是样样精通。。。,我码不码是我的自由,还真轮不到你操心,你算老几?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Mina63, 你好!谢谢来访!中秋快乐!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京妞儿,中秋快乐!看来是文学城博客部门的问题,常常“死机”,让人误会了!看来你也是被误解了,本来不在乎上头条,却偏偏老是在头条!我是欣赏有才艺的人,只是误会一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祝老树中秋愉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老树早上好。 您都累了, 还能为此写个贴, 佩服您! 我所以记得这几年,是因为有人不断造谣呀。 特别是没排上去, 或者被挤下来的。 搞笑吧。 什么365天,3年,没有的事,都是谎话。 看到有人上去了,我就很开心,说明人家写得好。 至少是看得人多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文城那么坏,还来干什么呢? 为什么不去投诉呢? 为什么不反对WXC呢? 无中生有的造谣,真挺怂的。 文城侮辱码字的人,您码字了么?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京G的点击量,就是文学城的耻辱,AI造假长期占城头,就是对其他辛苦码字的博主们不公。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ARooibosTea, 抱歉,之前把您的笔名写错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小姐,这厢有礼啦!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柏舟先生,说话有哲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京妞呀京妞儿,您还真惦记着20/21/22的天数!我都觉得累!也许我真的是太老了!hahaha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BisTea, 请您喝茶!hahaha!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goodmum!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可惜我无缘遇上润涛大侠。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沈香!同祝同祝!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京妞儿!这个又不是争夺江湖盟主,我才不上当呢。我强调的重点是江湖规矩。就连super ball 也几乎都是年年换主的!这样才好玩!老是一个人吊在头牌里,多没趣!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我特别同意, 建议你和管理说说, 我跟晓青都说了好几回。 要按笔画顺序排名什么的。 老树你第一个排上, 你是 “一” 嘛。 嘻嘻。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老树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阎先生独一无二,大家都很怀念他!文学城有不少真才实学的朋友,在这里学到不少的东西。

赞老树姐妹幽默的好分享!:)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怀念阎润涛,谁知道有老阎料的博主,告知一下谢谢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haha 京妞儿,也罢也罢。也许是我老眼昏花了!我这个人喜欢变化,热点头条今天你第一,明天他第二,后天她第三,这样才会更有趣。若是沒有变化,显得太无趣!前十名的人都牛!后十名的人也牛。总之有变动的会更有趣。没多大点儿事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哈, 唐西就是这样幽默。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柏舟泛流' 的评论 : 问好柏舟。 经常看到您的诗。 你有到论坛诗社去么? 那里较多人讨论, 您写得很好, 应该让更多的人看到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你的感觉错了哦。 20/21/22, 我的文章都有好多天不在墙头, 总计也不在排头。 今年更是了。 你知道疑邻盗斧的典故吧? :) 问好老树。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博客热点头条博主通常是京妞儿。这件事情确实是令人奇怪。这个事儿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儿,只是奇怪而已,至今不解。感觉好像是百年不败的老字号,只是里面的菜真的是极品的美味佳肴吗?”

您那句好像是百年不败的老字号、可把我逗乐了,哈哈哈、笑傻了!
柏舟泛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臭豆腐一直是中國人的最愛,但未必是好菜。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柏舟侠客来访!我也同意你的意思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京妞的文章我也读过一二。有许多人喜欢读她的文章也无可非议。只是一年365天,感觉京妞的文章似乎有364天都在热点头条,我的直觉还是奇怪。好像文学城有了死机的状况!hahaha!
柏舟泛流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博客热点头条博主通常是京妞儿。这件事情确实是令人奇怪。”

这个真的没什么奇怪的,有的人的文章读者就喜欢读, 毫无理由的喜欢。就象我的博客,文章数量可能比博主的还多,可访问数还不到博主的一半。因此不要再去纠结那些击点流量什么的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唐西来访!氧气,潜水?什么个意思?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这江湖好玩,够氧气的话,就不要潜水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