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ionist No.1

品味中美文化,轻奏中年心曲
个人资料
正文

逃跑计划乐队重新演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高晓松电影片尾曲

(2016-04-01 06:04:05) 下一个

今天上映的高晓松监制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同名片尾主题曲近日曝光,逃跑兄弟把民谣变为英伦范儿十足的当代摇滚,晓松评论说:“我喜欢的乐队唱了我喜欢的歌,三拍改四拍,耳目一新,好听!”

逃跑计划成立十年以来,音乐风格以Indie Rock(独立流行)为主, 其间也融入了New Wave(新浪潮), Post Punk(后朋)等新音乐形式的元素。

我刚在YouTube上听了他们的作品,完全不是原始粗犷的传统摇滚乐队风格。Escape Plan感性与理性兼备,有时甚至还文艺浪漫,非常值得推荐。他们最有名的歌曲当然是那首“夜空中最亮的星”了,但绝不仅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