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该S的爱

(2012-04-17 19:10:56) 下一个

你把我带走

随风,这习习的微风

把我吹到美丽的

桃花园

让我张开眼时

满目春光

 

请你不要停下你的脚步

让它滋润荒芜的世界

让渴望的花草都得甘露

让哭泣的孩子

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请你狂裂的燃烧

烧掉这世上所有的细菌

烧掉这世上所有的烦恼

让生命再生

让我再睁开眼时

看到的都是焚烧后的宁静

 

请带我飘

飘去寻找生活的真正意义

让灵魂的洗礼

唱出生命的赞歌

生命-爱,它就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