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大

曾经豪情万丈, 现在空空行嚢
个人资料
正文

给中国政治乱象开幅简单药方

(2012-11-30 09:28:06) 下一个
给中国政治社会乱象开药方
--不抬毛太祖和文革出来有何其它办法

毛左们因各种原因痛恨当今社会腐败, 走资派当道,叫嚷着要恢复祖制抬出毛氏文革的那一套来赶鬼。这种饮鸠止渴的办法只怕是抬出魔鬼来赶小鬼,小鬼没赶走,大魔鬼却要把放魔鬼出来的人吃了。 魔鬼出了瓶子绝无自己钻回去的道理。太祖的那一套,曾造成无数人身首异处,千万人沦为贱民,被枪毙的思想犯政治犯无数,中国被太祖拖入崩溃边缘,绝不是毛左们现在粉饰吹嘘的所谓人格平等神性高扬的景象,那时人人自危,时刻担心会因失言而被打成反革命拖出去枪毙,请告诉我在这种人人如惊弓之鸟的环境里这平等游戏怎么个玩法。现在毛左们认为这些都是邓锉等走资派对毛太祖的丑化和污蔑。事实是,邓锉为示自己乃毛共正朔,还替暴君掩饰遮羞,没说实话,只说中国国民经济到了崩溃边缘。其实当时中国已经陷入深渊,国家都快崩溃了,何只是经济崩溃。没经历过毛太祖年代的年轻人,回去问问你父母祖父母便知。

敝人亦痛恨当今社会腐败官员贪腐作恶,但更反感文革,绝不开文革这种没脑子的药方。只因以下三点。

一:我党现在好歹也每十年替换老大 ,虽然假模假势仍然是党天下,毕竟没象毛暴君到死还抓住权力不放。
二:现在没有那么多人心惊胆战担心胡说八道被打成反革命拖出去枪毙;
三:现在虽然贫富差距巨大,但一般人好歹能吃饱,被活活饿死的人不多。

作为普通人,与其期盼文革,还不如试试如下药方:

1)呼吁推动人大代表职业化
职业化政客,天天上班办公,吃饱了没事干,总会比业余的想得多一点,提案也会专业一点。没准还因为闲得发慌在开会时还会互相揭短打架,屁股不干净的主有可能就给掀开了。狗与狗互咬,屁民就比较安全一点。但是党国的人大代表至今都是业余的,平时大多都是养猪养鸡专业户,脑子里想的多是多养肥猪多卖钱,没功夫也没素养玩政治,一开会最多能介绍点他们最拿手的养猪经验,于国事无补。而代表里的那些一些混吃喝的帮闲无赖,连养猪经验都没有,养猪专业户都不如。

雇过人做事的都知道,请人还是请专业一点的好, 也就是要请以此为生的,手艺能精点。我们去医院做手术,总不想找个一年才开一次刀的游医动手吧。想盖高楼,找个一年盖不了一次房的业余工程队如何?即便当扒手也得天天上街出工,否则会业务荒废手艺全丢。何况政治这种技术含量极高兵不厌诈真真假假杀人于无形的高精尖活计! 几十年来我党尽弄些业余的吹鼓手抬轿子,造成人人皆骂我党掩耳盗铃的局面,给党国形象造成极大损失。由此奉劝我党逐渐找些全职的吹鼓手给我党造势争面子,也好除去屁民胡说什么“人大政协是橡皮图章”的口实。


2)呼吁推动公民教育
我党多年来恨我国人民不成钢,抱怨屁民素质太低烂泥扶不上墙,铁口断定我国万不可服用西方蛮夷的自由民主大力丸,否则会阳虚七窍流血而亡。那我们先不用猛药。已长大成人的脑子可能已经不大灵光了,那娃娃们总还成吧。给他们加一节公民教育课,所费不多吧。二十年后大多人不就能扶上墙了么。

3)呼吁开放党禁报禁。
当然这一点目标太大用药太猛,可以暂且缓行。那开放以娱乐为主的youtube google如何。youtube上反动的东西真的不多。屁民们多看youtube,多上网, 反倒可能会乐此不彼躲在屋子里不愿出来而变成宅男宅女, 出来闹事破坏稳定的机率大为降低。这岂不是好处大大的,有利社会和谐,更有利于我党维稳。所以我党不必太过担心。

我们期盼文革期盼大救星,还不如呼吁推动以上三条。当年国民党腐败,国人无比痛恨,人们终于盼来了大救星,共产党得以建政。可现在共党腐败有过之而无不及,中间两千万人死于非命(自杀他杀饿死斗死枪毙)。人们大梦方醒却为时已晚。

革命的确解恨过瘾,但革命从来不是好东西,文革尤为如此。 所以我们屁民不能开文革这种不害人专害己的药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owenzhong 回复 悄悄话 这篇也很好, 但第一条,职业政客,也要加上三期违宪 (就是不可连任超过三次)。 看看现在夏威夷老政客都死在任上了- 注意昨天news了吗, 对己对国都无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