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欣赏聆听:【古典纯音-蓝色的梦】

(2012-05-17 16:44:43) 下一个



最亲密的挚友

相识只需一秒

相忘,却几辈子都不能

3年的情谊怎么可以说走就走

一起曾经历最黑暗时分

我是你的挚友无疑!

<>

我们在百合花中得以重生

怎么可以不见我?

岁月的沧桑在你我的真挚里

得以洗涤

昨日重现

怎么可以忽视我?

我是你的挚友无憾!

<>

不能控制,命运的曲线起伏

承诺并不现实

勿忘彼此的默契与欢乐

还有那,日月可鉴的真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