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在旅途

(2012-04-05 21:39:41) 下一个

        这段时间以来,我心里都觉得特别的开心,我又可以见到你了,我看到你还是像以前那样,一点都没有变。之前见到彼此认识的朋友,闲聊了几句后,就觉得特别的挂念你。

我还记得你当初很喜欢开车搭着我周围转,在你的车上,每一次,我都觉得特别的放松,每一次,都舒服得快要在你车上的椅子上睡着了。你会怎么样呢?你就会像一只小鸟那样的开怀的在我耳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实际上无论你说什么,我都喜欢听!这是多么美好的回忆!你还记得我们当时有多么的兴奋吗?我们之间的亲近就像天生就是那样的,而我们的快乐也是自然而然的,毫不做作。

   我曾跟你说,跟你在一起相处,就如同在College一个样。无论是你给我的感觉,还是当时的环境,你都如同我的同窗,有时候你甚至会特意带一些课本给我阅读。

    ……

  过去的回忆不曾褪色,你可知道,任何时候,我都会是那样的挂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